集团新闻

首页 > 集团新闻

众志成城十日夜,齐心协力村村通!

发布时间:2016-04-04 09:33:27

 

(83010日会战.jpg

 (830 十日会战.jpg

    根据市委市政府提出“燃气进村工程”的总体要求,确保在4月30日前完成各村、镇燃气入户工程,同时为进一步快速推进项目建设,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公司决定开展“谁英雄谁好汉,10天会战比比看”的会战评比活动。会战时间为2016年4月21日—2016年4月30日,为达成“燃气进村工程”项目建设,实现村村通气新目标,会战分为四个项目部,分别为:1、盘山区域东部四镇;2、盘山区域西部四镇;3、大洼区域; 4、辽河口区域。会战要求各会战部门对各自区域内的工程建设实际情况进行核实并制定会战具体步骤,在保证安全的同时避免出现安全事故和严重安全隐患,会战结束后各区域负责人撰写了会战总结。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会战评比活动考核内容主要分七个方面:一、收缴初装费比率;二、是挂房檐管比率;三、入户挂表比率;四、百姓通气率;五、材料使用率;六、材料回收率;七、工程合格率。通过考核、检查情况及最后完成情况进行评比,总结出评比结果,会战结束后予以相应的奖励。
此次会战的目的是让全体员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劳动竞赛活动的目的、意义和重要性,以施工生产为主线,号召、组织全员积极投身到竞赛中来,保证竞赛活动切切实实能促进生产、保证工程质量、减少安全事故、降低施工成本,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不断加快施工进度,迅速掀起施工高潮;保证各节点目标按期完成。

 (830 十日会战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