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首页 > 集团新闻

辽河口生态经济区次高压燃气管线建设

发布时间:2016-03-27 09:51:49

 

 (830 真抓实干02.jpg  

    作为燃气企业,天然气来源是保障公司正常运行的命脉。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乡村建设规模的扩大和现代化步伐的加快,地下高压管网建设尤为重要。在近几个月的次高压管网建设中,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创造了许多奇迹。

    此次次高压管网建设重重挑战,途径盘锦市盘山县与辽河口生态经济区,共计8个镇约70个行政村,管线长度近120公里。建设完成后日输送能力最高可达120万㎡,满足盘锦市全市燃气供应需求,全面改善农村居民生活环境与生活条件,为盘锦市美丽乡村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在公司董事长吕庆兵的带领下,充满激情并拥有无限干劲的祥泰人让一个个不可能成为可能,让祥泰的今天更加璀璨,让祥泰的明天更加光明,致此向每一位艰苦奋斗的员工标识诚挚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