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首页 > 集团新闻

祥泰集团2019迎新晚会在昆仑酒店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9 15:28:10

640.jpg

       祥泰燃气集团《引领2019》“乘梦飞翔、再创辉煌”,2019迎新晚会,于2018年1月30日在盘锦市昆仑酒店、九紫星宴会厅召开。会议对过去一年进行了总结,对在公司内表现优异的个人及团队进行了表彰,并展望即将到来的2019,愿公司来年业绩更加辉煌。在表彰大会结束后,员工们进行了联欢晚会,各种演出使大家聚精会神的观看,在歌声、舞蹈、语言类节目中,大家心情愉悦,精神振奋,洗去了一年的所有劳累烦恼。在联欢晚会结束后,进行了晚宴,大家在推杯换盏中,畅所欲言的谈心,交流。都对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充满了期望。

会议流程
1、参会全体人员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2、请各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3、给优秀个人及团体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
4、董事长与相关责任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
5、董事长致词。
6、新年联欢晚会。
7、晚宴。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光辉灿烂的2018年刚刚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9年已经来临。回首2018年,我们不畏艰难,一起奋斗,共同拼搏;展望2019年,我们期待公司业绩更加辉煌。我们很荣幸成为祥泰集团的一员,对能够参加“祥泰集团2018年总结大会”感到非常的荣幸。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相聚在这里,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安全稳定是公司工作永恒的主题,希望全体祥泰人都能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的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好基础。
       大海航行靠舵手,企业的成功离不开领航人的英明决策,祥泰集团能够发展到今天离不开董事长为公司所做的奉献,是他的高瞻远瞩,是他的运筹帷幄,才能使祥泰发展到今天的壮大,董事长的讲话让我们受益匪浅,让我们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充满期待。令人难忘的2018年已经渐行渐远,令人期待的2019年正向我们坚定的走来;我们坚信,2019年在以董事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各部门的精诚团结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祥泰集团一定能越来越好;让我们携手并肩,志存高远,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正所谓“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我坚信在董事长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定会同心同德、奋进拼搏、共同打造祥泰集团美好的明天。
640.webp.jpg
640.webp (1).jpg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640.webp (5).jpg
640.webp (2).jpg640.webp (8).jpg
 

 

    很抱歉没有了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