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首页 > 集团新闻

河北省黄骅市副市委书记等领导莅临我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8-28 10:08:27
  2017年8月18日河北省黄骅市副市委书记一行六人来我集团进行参观学习,集团董事长吕庆兵、祥润区域公司经理、中心站站长陪同检查指导并给予热情的招待。副市委书记一行人详细地了解公司的人员管理、企业制度、安全生产、工作流程等相关情况。了解到公司的发展历程、制度管理、企业宗旨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并为此特意表达出了对祥泰集团董事长的赞扬:
  农村住户分散,山高林密,水多路广,燃气工程施工条件极为恶劣,加之农村老百姓对天然气这个新型能源认知程度低,许多大型燃气公司都望而却步,而从未涉足燃气的吕庆兵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胆略,以“敢为人先,舍我其谁”的气魄,硬是啃下了一个个硬骨头,打拼出一片新天地。不到三年时间,祥泰燃气集团在盘锦地区铺设燃气高压干网200多公里、中压管网643公里、进村管网431公里、低压入户支网4235公里。管网覆盖全境29个乡镇、486个自然村,燃气用户达到2万多户,盘锦在全省率先实现燃气村村通。祥泰燃气集团也经过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小到大发展历程,其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几何式增长,让其一跃成为盘锦市著名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