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首页 > 集团新闻

中央堡商业街验收

发布时间:2017-05-29 11:36:00
  中央堡商业街位于美丽的湿地之都“辽宁盘锦”,中央堡坐落于辽河三角洲的中心地带,毗邻向海大道,是盘锦市区,红海滩风景区,营口市交通线上的重要节点,并依托于田庄台镇。它借助其自身优越的地理位置,在政府和集团公司合作的大背景下,以带动周边百姓的经济发展为核心,建造出引领全市民宿旅游的综合体。
其中拥有及其丰富的业态,多家风格迥异的主题餐厅、美食摊位,呈现本地与中外各式美食,能让您尝尽美味佳肴,静享悠闲慢时光的占地约两万多平米的商业街正常快速建设当中,2017年5月27日上午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关曼红的带领下对中央堡商业街进行了初期验收。
  通过对机械设备、施工人员、工作量以及市场调研等情况的深入了解,经过严格细密的检查审核,目前商业街1#、2#、4#、7#、8#、10#、11#、13#楼基础部分完成、10#、13#楼一层梁板柱硂完成、1#楼一层模板钢筋工程进入尾声、2#、7#、8#、楼一层内部模板支撑架绑扎完成、10#、13#楼一层地面垫层完成、11#楼一层钢筋对接完成。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央堡民宿文化旅游综合体将会成为盘锦市旅游业的一颗新星,它不仅仅只带动周边百姓的经济,同时还能推动盘锦旅游业的发展。敬请期待!
 
25.jpg
 
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