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首页 > 集团新闻

“甜水加气站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26 10:33:04
     2017年5月26日上午,工地上鞭炮齐鸣,彩旗飞舞,“盘锦祥欣加气有限公司”L/CNG甜水加气站项目启动仪式举行。建设的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工典礼。 
L/CNG加气站以其经济性、安全性、环保性等优点,车辆使用LNG液化天然气既环保又省钱。不仅可减少尾气有害排放物85%以上,烟尘颗粒物接近于零排放,且不含铅、苯、硫等有害物质,可有效降低PM2.5。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在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清洁的能源同时实现有效治理排放污染、改善城市环境质量、降低能源成本、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建成后,将使我市汽车加气站的布局更加合理,不断满足城市规划建设和天然气汽车发展的需求,有效解决全市出租车加气排队问题,为我市实施“蓝天工程”,提高城市品位,优化投资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22.jpg
 
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