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首页 > 集团新闻

激情马拉松,祥泰动起来

发布时间:2016-09-12 12:39:33

 
盘锦祥泰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与希腊官员、国家体委领导、盘锦市政府领导及祥泰员工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

盘锦祥泰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与希腊官员、国家体委领导、盘锦市政府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

盘锦祥泰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与企业集团领导及员工代表合影留念

检录前运动员与我们互动并合影留念

祥泰队伍即将进入检录阶段

检录前运动员与我们互动并合影留念

祥泰燃气,让“红马”更美丽

祥泰的队伍即将踏上起跑线

赛程中观众与我们互动,并给我们加油助威

其他运动员踊跃的加入我们的队伍,并一起喊着“祥泰燃气,让乡村更美丽”的口号

       9月11日是让盘锦人民为自豪的日子,2016年盘锦红海滩国际马拉松在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鸣枪。共有来自11个国家的30多名特邀运动员,以及3000名外省籍运动员,汇集国内外近万名运动员参与这一盛大赛事。同国内其他地市举办马拉松不同的是,盘锦红海滩马拉松赛所有全程完赛者均可获得申请参加希腊雅典马拉松的资格,这也是国内城市马拉松第一次正式得到了马拉松发源地希腊雅典的认可。祥泰集团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公司员工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了“红马”4.6公里迷你马拉松赛程。当日清晨四时,集团200名员工代表在盘锦市体育场集合,穿着整齐的古罗马时期斯巴达服装与中国古代兵马俑服装是两个文明古国的时代象征,传递两个文明古国的时代风貌来助力马拉松,让马拉松精神在两个文明古国之间薪大相传。上午9点,整齐的服装队伍冲出了起跑线,踏上迷你马拉松的征程。在比赛过程中,其他运动员踊跃的与我集团员工进行合影留念兴高采烈地与我们齐头并进,我们一路喊着“祥泰燃气,让乡村更美丽”的口号,不仅对外在国际上树立了公司激情澎湃、奋发向上、顽强不息的良好形象,而且对内在国人面前也展示了集团员工向上、向善万众一心的此举,成为盘锦“红马”赛事一大新闻亮点。赛程结束后盘锦祥泰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与希腊官员、国家体委领导、盘锦市政府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比赛对于锻炼意志、增强体魄、开阔视野、挑战自我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我们要发扬国际马拉松的精神,永葆祥泰燃气企业集团健康、快速、稳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