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首页 > 集团新闻

十日会战成果揭晓 联合验收开启验收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6-05-07 17:17:46

 5月十日会战验收03.jpg

5月十日会战验收02.jpg

5月十日会战验收05.jpg

5月十日会战验收04.jpg

        4月21日-30日,公司为进一步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工作热情,集团公司开展了10日会战竞赛评比活动,此竞赛一出便受到公司上下大力配合支持,取得了良好效果。

        5月6日,按照会战前制定的评比标准,集团公司领导组织联合验收,由总公司召集特许经营区域内各地区经理、负责人、财务、综合办公室、技术部、验收小组等相关成员组成联合验收组对会战成果进行联合验收,开启了我公司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的新模式。通过联合验收,各公司、部门进一步明确了燃气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工作的相关事宜,将原先多部门“串联式”分散验收流程,改成主管部门集中上门,同步开展审核查验,同步出具验收结论或整改意见的“并联式”流程,竣工验收时间大幅度缩短,切实提高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效率,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