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首页 > 集团新闻

齐心协力抗严寒——会战绕阳河

发布时间:2015-12-24 09:32:11

2015年11月17日早7点半,集结于海伦气站的大学生们正整装待发,在他们每个人的眼中都能看出一份坚定的决心。今天,他们将抗拒严寒、齐心协力奔赴前线,会战绕阳河。

(830 绕阳河.jpg


绕阳河段施工是公司的一处拥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关键点,河流的走向阻隔了燃气管线贯通,导致盘锦北方地区管道天然气无法正常供应。为加速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实现气化盘锦,集团公司不惜代价,全力以赴,在入冬之际仍然赶时间、抢进度,为百姓早日使用清洁能源争分夺秒。

(830 绕阳河5.jpg


会战当日,赵总在集合全体会战人员后进行最后动员,全体人员精神百倍,伴随着赵总的一声“出发”,全体会战人员纷纷上车出发。到达现场后,寒风凌冽依然没有减退大家的热情,他们虽第一次进入工作岗位,但勤学好问的品质是他们进步的源泉,在工作中他们认真细心,不懂就问,不断汲取老员工的施工经验,结合自身所学,充分利用到实践中去,做到学以致用。他们克服艰苦环境,不喊苦、不怕累,心中只有一个念头,早日完成施工,早日贯通管线,他们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用,团结合作,配合默契,服从命令,执行迅速,为会战开了一个好头。董事长在会战期间亲临现场视察工作,为现场人员准备了御寒的工服及热水,让每一位工作人员体验到祥泰的温暖。

(830 绕阳河2.jpg


人多力量大,施工现场热火朝天,紧张的工作让人不由自主的感受到紧张的节奏感,在全体会战人员的努力下,在全体领导的实时关注中,会战成果十分显著,仅用五天时间,就完成了3200米PE管焊接,可谓功夫不负有心人。新老员工的配合,使此次会战不仅效率非凡,还造就了一批学习速度快、动手能力强的优秀毕业生,他们的行动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望你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一直保持这一份热忱,为祥泰为自己开创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