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首页 > 集团新闻

政企合力 共建蓝天

发布时间:2015-08-16 15:57:50

 政企合力 共建蓝天

政企合力2.jpg

政企合力3.jpg


        祥润公司于8月16日,应东风镇政府邀请,参加“东风镇燃气进村工程推进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东风镇田书记、李镇长、邱镇长及祥润公司代表赵柱恒、幺惠山经理。
        此次会议召开的意义在于,普及燃气知识,传播先进科技。会议中,田书记发表讲话,强调清洁能源天然气使用的科学性及合理性,并在会议中提出,东风镇各部门负责人,要积极推进全镇的燃气普及工作,要在工作中将燃气工程的开展作为重点,密切配合祥润公司,将东风镇燃气入户工程尽快做好,尽快完工。
        会议中,赵总代表祥润公司讲话,重点讲解了天然气的特性,及与其他能源相比使用天然气所具备的优势。并细致讲解了燃气壁挂炉的优势、工作原理、使用范围及注意事项。并在会议中强调了壁挂炉在农村环境整治中将会起到的关键性的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公司在东风镇燃气市场的开发起到积极的作用。从书记到各村代表全部参加会议,可见东风镇对燃气项目的重视程度。祥润公司一定积极行动,趁热打铁,尽快完成东风镇的燃气入户安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