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首页 > 活动新闻

大洼县开展燃气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06-19 15:19:42
  2017年6月19日,大洼区燃气管理部门联合企业举办了大洼区燃气行业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以团体方式进行,参赛队伍由大洼区燃气行业各经营企业派员参赛。这次竞赛活动主要内容是及日常燃气安全使用、服务等知识。
主办方表示,通过这次竞赛活动,增强了大洼区燃气行业从业人员专业知识,在安全上真正懂得“生产必须安全,安全促使生产的道理”,在服务上,燃气行业内部做到热情服务、诚实守信、平等友爱、团结互助的良好素养;对外做到微笑服务,“扶一把、送一程”,用语规范不粗俗,有问必答不厌烦,态度热情不冷漠,服务周到不马虎,把安全服务送到千家万户。活动结束后,由集团公司常务副总张济滨和副总经理关曼红给优胜单位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
 
38.jpg
 
39.jpg
 
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