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首页 > 活动新闻

祥泰杯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05-16 10:21:53
 2017年5月21日,我公司在盘山县住建局举行了燃气知识竞赛活动,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济滨、副总经理关曼红、祥泰公司王海涛经理、还有各部门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由著名支持人老K和小猫宣读比赛规则—比赛正式进入赛程,本次安全知识竞赛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设有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看图识隐患及附加题5个环节,竞赛题目内容涉及广泛,中间穿插观众有奖问答活动。比赛现场,台上各个比赛环节紧张有序,台下观众互动环节趣味横生。此次竞赛,共有来自两公司的8支参赛队伍参加,各参赛队伍分别构思了威武霸气、或诙谐幽默的队名和振奋人心的参赛口号,一开场就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中,各参赛队伍斗智斗勇,沉着应答,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以安全知识论高下,展现了他们各自的风采。互动环节中,观众踊跃参与,活跃现场氛围,对安全生产知识的普及起到了助推作用。经过2个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
知识竞赛是一场智慧的交锋,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在比分之外,最为重要的是对知识的态度。此次活动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是一次普遍学习、公司全员参与、共同提高的活动,是公司在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学习能力,营造安全氛围,创建安全环境等方面迈出的强有力一步。通过这次竞赛,不仅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培养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更重要的是营造出了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安全文化氛围。使更多的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到该公司的安全生产教育活动中来,充分感受到该公司团结向上、积极进取、充满活力的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把理论和实际充分结合起来,以赛促学、以赛促安,把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引向深入,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素质,提高了全员事故防范能力,在全公司掀起学习安全生产法规、安全知识的热潮,调动起全体员工认识、了解、关注安全的积极性,进一步弘扬了祥泰燃气安全发展的正能量,为公司全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7.jpg
 
18.jpg
 
19.jpg
 
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