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首页 > 活动新闻

祥泰集团2014年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5-01-10 10:45:45

        时光的倩影下,转眼间忙碌的2014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5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与希望,新的激情与梦想!盘锦祥泰燃气有限公司2014年年会于2015年1月10日在盘锦瑞诗酒店盛大举行,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告别成绩卓然的2014,共同期待充满希望的2015!
        年会现场,公司董事长宣读了2014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董事长总结了公司2014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明确了公司2015年经营的总体规划,包括经营目标、重点工作等。之后,公司董事长向全体员工致新年贺词,表达了对祥泰员工及其家人最深切的祝福。最后,董事长做了重要发言,感谢祥泰员工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达了对祥泰燃气未来发展的期许。领导讲话饱含深情,催人奋进,必将强力助推2015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公司高管感谢祥泰员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并颁发了年度优秀员工、优秀班组奖,表彰了在2014年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先进个人。

 

 

上一篇 :  很抱歉没有了